苍之一字

谁言简字难成繁?轻烟墨下笔生花,傲骨书尽天下事,一落黄粱梦中人。

霹雳:all素党,本命佛剑分说,钟爱叶小钗,宠爱素还真。龙佛剑佛,苍是我心头好,千叶宝宝来一沓,一页书最帅,喜欢翠萝寒和琴箕小姐姐,还吃双秀最绮初情,bg啸日猋小飞天。
金光:史家人都是天使,想宠spa,all史党,雁俏苍俏赤俏,缜砚all砚,千藏雪碧,银燕霜妹,恨网恨心。风逍遥和老大仔超萌!帝鬼是萌萌。砚寒清我的嫁!
神魔:朝阳雪韩都是我的宝贝。
总之是个杂事冷cp爱好者。

小段子!青楼梗!【雁俏&苍俏&帝史&杏默&千温藏&恨网&蟹牛&飘策飘】

玩楚留香逛青楼撩蔡居诚师兄想到的段子。
大概是主角之一被坑然后被押在青楼当花魁,然后主角之二就来了。结果每对cp都是不同的相处模式呢~  为啥我还脑洞了帝鬼x史艳文这种冷cp😂  若是雷了,求不打我。
==============

雁俏的场合:
俏:(冷冷看着雁王)你是来羞辱我的吗?还是说,这是你设下的圈套?
雁:(看着一身白纱,双手被缚的俏如来,嘴角不禁上翘)嘘,用思考代替发问。
俏:哼,就算我沦落至此,我也是墨家钜子。而你,不过是师尊铸心的失败品!
雁:你想激怒我?有这种想法很好。(靠近俏如来)不过,我若发怒,九界承受不起。
俏:(看雁王靠近,想要躲开,无奈身体被禁锢)你……雁王你想干什么?!!
雁:哈,男人来青楼,你说是想干什么呢?(捏住俏如来的下巴)还有,这种时候你应该称我为师兄。
俏:(气急脸红)你!混账!
雁:(一下压倒俏如来,附在对方耳边)哈,师弟,尽情地猜测我吧。

苍俏的场合
俏:苍狼,你怎会来此?
苍:我寻你到此地,听闻点香阁新来头牌,一身雪白,十字额印,便想是你。你怎会沦落此等烟花之地?
俏:(叹息)一言难尽……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
苍:你我交情,何来抱歉。你放心,孤王现在就去老鸨那里,帮你赎身。
俏:(拉住苍狼)且慢。
苍:嗯?
俏:这点香阁,并非等闲之辈。而且……而且我身上中了合欢散。
苍:(大惊)这?!!你莫慌张,我运功帮你逼出。
俏:(摇头)无用的……苍狼,你可愿救我?
苍:当然愿意。
俏:那……(略微犹豫,开始脱衣)
苍:(见他如此,心中了然,面露红晕)当真……只有此法?
俏:(略羞点头)嗯。
苍:(见俏如来雪白肌肤渐染红晕,心脏不觉剧烈跳动)那……苍狼就得罪了。(一把将人抱起)

帝史的场合(话说为啥帝鬼是小倌😂)
帝:……
史:……
帝:……你是来杀朕的吗?
史:呃……艳文只是随友人来此饮酒。正赶上花魁夜宴,不小心拔得头筹,才被梁妈妈请到此地。(打量了一下身着红纱的帝鬼)不知帝尊怎会……成为点香阁的花魁?
帝:……太祖送朕来的。
史:……邪皇管教孙儿的方式还真是特别呢。
帝:(瞪着史艳文,面露凶狠)你到底所谓何事?
史:(见帝鬼如此敌意,叹了口气)艳文不为何事。不过既然遇到帝尊,也算是缘分。艳文可以告知帝尊离开此地的办法。
帝:是何办法?
史:只要帝尊展露风采,接待客人,赏金必然不少。等存够了钱,帝尊就可以赎身了。
帝:哦?(打量了一下史艳文,白衣墨发,甚是英俊动人)你身上带钱了吗?
史:带了。
帝:给朕。
史:(思及两人身份,决意拒绝)诶,艳文可不做吃亏的烂好人。
帝:哈,史艳文,朕赞赏你的战斗智慧!不过今日,朕不会叫你吃亏。(一掌直击史艳文胸口)
史:(未来得及反应,倒在床上。欲要起身却被帝鬼压住,魔气笼罩,动弹不得)帝尊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吗?!!
帝:(伸手去脱史艳文的衣裳)是你说要朕展露风采,接待客人。
史:我……我拒绝!
帝:哈,无论你怎样拒绝,朕要你臣服,你只能跪拜!
史:你!你不怕群侠诛杀你吗?!!
帝:(咬上史艳文的脖颈)你的问题应该是,你要怎么活着离开。

杏默的场合
杏:(吃惊地看着默苍离)苍离啊,你怎么会在这里啊?
默:(擦着手里的铜镜,头也没抬)这里的WiFi信号比家里好。
杏:……那你也不能来这里当什么花魁啊,万一坏人来了怎么办!
默:(抬起头)你以为会有那种事情发生吗?这一切都在我的算计之中,包括你的到来。
杏:……哈?
默:从一开始,你回家偷拿私房钱的时候我就看出了端倪,于是将计就计,在你常去的药铺散播花魁夜宴的小广告,又以花魁嫁妆的一百箱珍贵药材作为诱饵,引你上钩。现在你可以猜测了,吾下一步是要跟你要钱,还是跟你要人。
杏:……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回家把WiFi修好!=A=

千温藏的场合
千:(打量着一身白衣的藏镜人,笑了出来)藏仔啊,你这么一打扮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史艳文呢!
藏:(炸毛)你才史艳文,你全家都史艳文!
温:(摇着扇子笑)罗碧好友何必动气,这不都是为了开心嘛。
藏:(炸毛)你们俩是开心了,本座可一点都不开心!!!
千:藏仔你别生气嘛。
温:好友放心,吾与千雪已经包下点香阁。以咱们的友情,我与千雪怎么舍得让别人来看如此动人的花魁呢?
藏:(炸毛)去你娘的友谊!!!你俩合伙坑我别以为本座会放过你们!
千:(从背后抱住藏镜人)好好好,不放过,现在我们就给你赔不是。
藏:(警惕)你们想干什么?
温:(伸手抚上藏镜人的脸,笑得诡异)当然是……
千&温:干你!
藏:……(咬牙切齿)怒潮袭天!!!

恨网的场合
恨:(指着人妻打扮的网中人)哈哈哈哈!网中人!你竟然会如此落魄!
网:(自是羞愤,头上青筋暴起)黑白郎君!!!你有种就上!!!没种就滚!!!
恨:如此好的机会,黑白郎君怎么会放弃!!!
网:光会嘴上逼逼,你根本比不过我!!!
恨:你说什么!什么比不过!你不承认黑白郎君的比你大吗?起来!你起来!我要你承认你的失败!可恶,可恶!谁准你带着自我的满足来这的!黑白郎君要再败你一次!十次!千千万万次!让你心服口服!网中人你有听到没?!
网:(忍无可忍)盘丝锁关!
恨:怒马凌关!
网:魔网天诛!
恨:(把人拽入怀中)想跑?故技重施,无用矣!一气化九百!
网:你!(被压着挣不开)
恨:(撕扯网中人的衣服)哈哈哈!你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!
网:(愤懑不平,一口咬在南宫恨的肩膀上)
恨:(不怒反笑,下身也更用力)刺激,刺激了!再来,再来啊!!
网:……雾草,导演,这个戏我演不下去了!!!

蟹牛的场合
蟹:……银燕,你怎么在这里?
牛:(本来还不安,看到来人是元邪皇瞬间松了口气)烛九阴啊,是你太好了。我和剑无极打赌输了,来这里是惩罚。
蟹:可这里是青楼,你(这么单纯善良率真可爱惹人怜)不应该来这里。
牛:我知道,可是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我不要当毁约的人!
蟹:(看着银燕坚定的眼神,无奈地叹了口气)好吧,明天我去跟梁妈妈那里帮你赎身。
牛:(愣)为什么是明天?
蟹:因为……(一把抱起银燕,轻轻放在床上,又盖好被子)现在你好好好睡一觉。
牛:可是……
蟹:(抓住银燕的手)放心,我会守在你身边的。

飘策飘的场合(我爱小明啊)
策:(举着小手绢摇啊摇)这位公子啊,今天本策君第一次接客,给你来个优惠半价大酬宾,陪吃陪聊陪玩陪睡只需998哦!
飘:(一脸黑线)小明!
策:(看向鬼飘伶)诶,是阿飘你啊!我说什么客人出手这么阔绰。(蹭到鬼飘伶身上)阿飘啊,你看咱们俩果然有缘呢,你来青楼点花魁都能遇到我。是不是你早就对我芳心暗许,所以才趁机想和我一度春宵啊~
飘:(觉得头疼)You overthought it.
策:(无事鬼飘伶扭曲的脸)放心了,虽然你打不过我但是我不会嫌弃你的。你看你长这么好看,当然要和帅气无比的我一起才般配啊!
飘:小明,不……
策:如果你是介意上下的话,咱们可以商量着来。不如就一三五我在上,二四六你在上,周日就老规矩打得过你在上,打不过我在上,你看是不是很棒棒啊!
飘:小明,我……
策:掌声鼓励!我就知道你肯定和我心意相通!
飘:(终于受不了,拔剑而出)梁妈妈,我要退钱!!!

===========

以上脑洞纯属虚构
不要打我
有机会挑个写成长文吧
我去青楼嫖师兄去了😂😂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之一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