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之一字

谁言简字难成繁?轻烟墨下笔生花,傲骨书尽天下事,一落黄粱梦中人。

霹雳:all素党,本命佛剑分说,钟爱叶小钗,宠爱素还真。龙佛剑佛,苍是我心头好,千叶宝宝来一沓,一页书最帅,喜欢翠萝寒和琴箕小姐姐,还吃双秀最绮初情,bg啸日猋小飞天。
金光:史家人都是天使,想宠spa,all史党,雁俏苍俏赤俏,缜砚all砚,千藏雪碧,银燕霜妹,恨网恨心。风逍遥和老大仔超萌!帝鬼是萌萌。砚寒清我的嫁!
神魔:朝阳雪韩都是我的宝贝。
总之是个杂事冷cp爱好者。

存脑洞【all史】《九界至尊》

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。混沌初开之时,天地便分阴阳。而后盘古开天辟地,女娲造人,阴阳幻化,九界齐分。九界者,即为中原人族,苗疆狼族,佛国佛脉,妖界妖族,海境鳞族,羽国羽族,魔世魔族,道域锋脉,九天仙族。然天鸾镜预言,混沌之力为天地所畏,更炼九界至尊,魔世邪皇欲归始界,征战九界夺取混沌之力。遂九界大乱,各方神圣妖魔皆觊觎。中原仙帝玉圣帝君为平定九界之乱,与魔世大战。却遭人暗算,败于魔世邪皇。无奈之下,玉圣帝君以仙元融合纯阳之力重伤邪皇,又封印魔世通道,九界方显暂时太平。可玉圣帝君仙元已毁,仙身将灭,佛国缺舟佛尊以释迦摩尼印固其三魂七魄,方得轮回之中接受万年炼化。
苍茫之下,天命难为,立身者,到底何为?万年之后魔世再开,九界动荡如何了结?天鸾之言,九界至尊到底为谁?

……好吧,其实就是神仙们(为了spa和俏俏)打架的故事,谁让一哥墙头这么多。
设定上我胡七八糟编的,spa有个称号叫玉圣人,就直接起名玉圣帝君了。未知界剧里还没出设定,所以就随便写个神界。
cp老规矩主竞史默史温史戮史藏史,一点点俏史。可能会加入一点点梁皇无忌x史艳文,和赤羽信之介x史艳文?其实帝鬼和spa也……有点萌感呢……
感觉写出来是个长篇呢……
然而我还想写第二部all俏,赤俏苍俏雁俏砚俏修俏(其实修儒那么小我下不去手)

反正神仙们修炼嘛,双修什么的……

这个脑洞屯着等我有时间再写吧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苍之一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