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之一字

谁言简字难成繁?轻烟墨下笔生花,傲骨书尽天下事,一落黄粱梦中人。

霹雳:all素党,本命佛剑分说,钟爱叶小钗,宠爱素还真。龙佛剑佛,苍是我心头好,千叶宝宝来一沓,一页书最帅,喜欢翠萝寒和琴箕小姐姐,还吃双秀最绮初情,bg啸日猋小飞天。
金光:史家人都是天使,想宠spa,all史党,雁俏苍俏赤俏,缜砚all砚,千藏雪碧,银燕霜妹,恨网恨心。风逍遥和老大仔超萌!帝鬼是萌萌。砚寒清我的嫁!
神魔:朝阳雪韩都是我的宝贝。
总之是个杂事冷cp爱好者。

听歌单赶稿子的时候总在想自己写的同人 结果自己的稿子半天只写出来三千字

像我这种纯音乐爱好者 听着纯音乐都能想入非非

听《别君赋》想到苗疆三杰的大三角

听《あの夕阳の向こうに》满脑子是苍俏历经磨难终成正果

听《海神》满脑子砚寒清&梦虬孙&北冥缜的三角恋(对 砚仔是总受 我就是爱砚仔)王室夺嫡 

听《命起涟漪·凤鸣调》想到策天凤默苍离和俏如来,那种无奈之中的决绝

听《魄泣》想到俏史,史艳文困于天命,渴望天伦,俏如来追逐父亲,行路艰难

听《流水桃花》想到默史,仙子们谈恋爱就是清风徐来,花瓣漫天

听《金风玉露》想到竞史,本是对手,却在历经磨难后相知相惜

听《此梦缘君》想到雁默,曾经沧海难为水,终是一梦醉南柯。

听《怀古遗殇》和《相煎太急》想到戮史,相爱相杀,爱而不得,恨而不终

听《问月》想起杏默,相知相惜不相守,遗憾终落尘埃里。

听《天涯》就是一位位侠者为了心中的大义,一次次战斗,有生死,有成败,可梦不变,初心不变。

然而看到公子开明……我只想到了《睡你麻痹起来嗨》……


总之,脑洞什么的止不住啊!!!(我才不会说我是趁机想安利纯音乐的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 )

© 苍之一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